close

想在這裡調查一下


大家最近最想買什麼哩??

此刻心頭最生火的物件是什麼??

 

給我一點開代買團的靈感吧~~~~ =D


請大家多多在這回應吧

有什麼想買的? 或是喜歡的品牌? 就算買不到 我也可以代為注意

美國折扣這麼多 總有ㄧ天會捉到他的(握拳)


在此感謝一下~妮可問我洗臉刷  所以我就找了洗臉刷的特價XD

還有人問ipad2 沒買過apple的我想都沒想過

可是後來看了一下好像也滿簡單的

沒有想像中複雜嘛(?) 哈哈


還有什麼呢?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美國有的專櫃美妝品牌幾乎都可以代買<Sephora裡面那些>

LANCOME, CLINIQUE, Christian Dior, Guerlain, MUF, stila, benefit, bliss...

Urban decay, too faced, laura mercier, philosophy, origins...

(耶~室友 我想到怎麼買MAKE UP FOREVER了!!)

醫美的薇姿 雅漾 <我有開薇姿團哦!!> 歐舒丹 瑰柏翠 AVALON 妮傲絲翠  

H2O+ 我在台灣時覺得買不起 到美國之後買他的折扣品買上癮 整個變愛用者XD

很多在台灣很貴的牌子....在美國打個折其實還好

所以我回台灣的時候看到那些牌子完全失去敬畏之心(?)


喔對了還有 香緹卡!!(Chantecaille)

這個厲害吧!! 有沒有人想要代買香緹卡的啊!! =DDD

<就算美國價我還是用不起啦 只是很想買香緹卡試試看 借我摸一下這樣就好XDDD>

鑽石級面霜 一罐$10000 鑽石級面膜 一罐$6000 ~

挑戰網路最低價 有沒有人需要的呀!

<我不是在開玩笑啦 這是真的香緹卡代買價 不信去查查看香緹卡有多貴 lol>


不過要注意的是

很多牌子美國跟台灣都有 但產品線是不同的

有ㄧ些東西 只有台灣或是美國有

跟消費者的習性跟喜好有關吧


比如說 台灣可能會買面膜的人比較多 面膜種類五花八門

很多牌子都會出個面膜湊熱鬧 吸引一些好奇心太重的消費者衝動購買

<這好像在說我喔>

可是美國有出面膜的牌子就很少 而且通常都很貴 (尤其是片狀面膜)

許多保養品最有名的美白系列...在美國也常常缺很大XD

比如說薇姿(vichy)大獲好評的極瞬白系列 這裡就沒有>"<

沒辦法...你很難把美白產品賣給白人吧 O_O


我在台灣最喜歡的專櫃可能是資生堂

可是這裡的資生堂產品線長得都跟台灣完全不一樣@_@

資生堂在台灣跟日本賣的東西不大一樣 美國又是另一種

聽說香港跟美國似乎是類似的


不過呢 美國畢竟是一個消費主義的萬惡帝國

物品多到琳琅滿目

即使缺少了某些產品線 外面也有別的牌子的成千上萬種商品在等著替代他XD

美國也是很多品牌的大本營 同時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有趣的牌子

這裡根本就是開架 露華濃 媚比琳 露得清 萊雅的大本營 選擇大概是台灣的好幾倍

也有很多神奇的醫美/有機/芳療品牌 我常在打折店撿來玩之後驚為神物 @_@


比如說~

being natural 的保濕精華液(oil free hydrator) <這啥啊>

我在TJmaxx花車區發現了他 看看質地還不錯就買了 反正才USD$5...

用了之後實在很喜歡 想說來查查看回購好了 結果官網一瓶要五十幾塊 囧


我現役的 Duchess Marden 主打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這是WHOLEFOOD'S 裡面的芳療品牌哦

一罐原價都30USD左右 WHOLEFOODS那種店又不會打折

眾所皆知~ 我對超過台幣四位數的東西過敏 所以也不會對他有幻想

沒想到寒假我在亞特蘭大的tjmaxx捉到他們 還有一系列呢

都美金五塊十塊的~ 所以就全部包回來用 嗯嗯嗯...真的不錯 =D

<三樓的室友試用過!!哈哈!!對敏感性膚質超好用的吧!!>


若你是H2O+的愛用者 更應該經常盯住打折店

除了一些太紅的明星商品像八杯水凝膠或是八杯水精華液不大可能出現

H2O的卸妝膠 無油保濕乳都可以買得到半價 沐浴乳身體乳很多

偶爾還會出現一些更划算的東西~ XD



哎呀呀呀呀呀

我本來只是想問大家想買什麼

結果不小心講了這麼多


我...我...這下真的要去寫SOAP note

不然我明天會開天窗... 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