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呃...我沒買這麼多啦 這是聖誕節禮物大集合:p)



話說~ 我最近忽然想開始開放代買*了!! 
反正一直以來都在幫朋友代買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想我找特價買物品應該已經具有專業水準了 (逃)
何況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 XDDD
 
代買真是一個超級危險的行業
在幫人代買的過程中很容易自己就淪陷了... lol

看看我!!6年前才有自己的第一雙包鞋 
現在鞋子已經多到不知道放哪裡了...
化妝品保養品呢??
整個多到來我房間的人都會傻眼的地步~
<我有兩個室友可以證明>

 
**********************分隔線**************************

如果你不愛喝酒看球賽 美國的生活實在不怎麼好玩
 
美國人的夜生活就是喝酒
大部分店家在六七點左右就關門 好一點的八點吧
我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可是每天晚上十點準時出門覓食耶!!
<士林人的驕傲 欲徵士林夜市導遊請速洽>

在這裡的一天根本就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啊!! 感覺實在是頓失依靠.....
   
所以我必須發展新的娛樂
在寂寞的長夜努力給自己找樂子
  

我的娛樂主要有兩樣

1) 晚上在廚房作危險的實驗 <自己做菜>
環境實在會激發人的潛能 在思鄉及貪吃之下 連鹽水雞之類的東西我們都變得出來

2) 深夜上網作更危險的試驗 <上網買物品>
這對荷包跟肝還有眼睛有多大的危險就不用提了   (WARNING hepatotoxicity, eye toxicity)

如大家所知~美國的東西打折是可以打得很誇張的 
贈品更是豪爽 免費試用品(freebies)多得超乎想像 
<最近剛換了一個AVEDA的迷你小樣三件組 超開心的>
<還有免費的HaagenDazs冰淇淋兌換券>                             <--室友曰: 有妳這種室友真好
而且很多免費試用品還會自己寄到家...
只要在家等就會有免費的試用品送上門耶!
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啊...以前真是難以想像@@
  
所以我整個深陷購物與折扣的大海中無法自拔了 ... ...
跟台灣那種不痛不癢的9折 95折完全不能比啊!!
8折好像就是天大的恩惠一樣!
免費的呢??那應該就會排隊排到繞店三圈了吧!!!想了就累啊~@@
來美國之後 我對台灣所謂專櫃折扣或是周年慶完全免疫了
95折?滿千送百?那算有折扣嗎?(煙)
個人的習性是 幾乎不買原價的東西~打折至少要低於9折才算有折扣
特愛清倉特賣 打折店挖寶 滿額贈 或是現金回饋!! 
住費城有個好處 這裡買衣服鞋子可是免稅的呀~~~

 
呃嗯....結果就是在美國待了一年半 大家口耳相傳之後
努力作實驗的我(?) 被本校台灣同學會長封為"(專聘購物)顧問"...
再三推辭之後 我終於就任了這樣一個重要職位 
得到這樣的殊榮 我本人實在覺得非常的榮幸與感恩!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本著服務社會大眾的初衷
我決定開始開放代買服務~~

除了親朋好友之外 大家也可以跟我一起討論購物情報啦!!
<原本我是很害羞講這些的, 因為我覺得在外必須維持一個勤儉持家的形象.....>
<畢竟我本來也是以賢慧著名的 (被毆)>  

我一定會本著 專業 清晰 負責 的精神為大家找最低價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你說我無法嗎?>
<我可是有著上網咕狗地圖內坐公車單程一小時半路程之內所有超市百貨打折店並一一前去搜刮乾淨的紀錄...>
<而且是在來美國之後兩周內就達成了!! (挺)>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 ̄︶ ̄)︿

5/12回台北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